Wise Care 365:一整年都關心你的電腦

Wise Care 365:一整年都關心你的電腦

要是你覺得電腦很不夠力,想要好好地清理電腦、優化電腦,那你可以嘗試看看這款軟體:Wise Care 365,其實他就包含了磁碟清理、登錄檔清理、開機程式管理…等好多功能,就像一個工具組一樣。

Wise Care 365

下載Wise Care 365:

[免安裝版]

掃描電腦問題,幫電腦打個分數

Wise Care 365會自動掃描電腦的問題,包括緩存檔案、登錄檔錯誤、工作管理員被禁用等等,並幫你打個電腦健康指數。第一次檢查可能會拿到一個分常低的分數,不過沒關係,按下一鍵修復,讓Wise Care 365幫你解決,你的指數就會提高很多囉!

Wise Care 365 電腦體檢

系統清理,拿掉不必要的檔案

這款Wise Care 365,基本上應該是整合了Wise Disk Cleaner以及Wise Register Cleaner的功能,所以很多清理功能都差不多,當然效率也很好!

Wise Care 365 系統清理

系統優化,管理開機啟動程式和服務

除了重組磁碟、重組登錄檔以外,不但有管理開機程式的功能,還有啟用和停用服務的功能,加上非常人性化的介面,讓你輕輕一按就可以開關服務囉!

Wise Care 365 系統優化

隱私保護,個人使用紀錄一把罩

Wise Care 365還能幫你管理隱私紀錄,包括完整清除磁碟裡沒有刪除乾淨的檔案,完全粉碎某個檔案、以及密碼產生器。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隱私擦除的部分必須要付費購買PRO版才能使用。

磁碟擦除文件粉碎的功能要小心使用,使用後就無法用Undelete PLUS等軟體救回檔案!

Wise Care 365 隱私保護

升級到專業版?哭哭!

Wise Care 365 PRO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