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lete PLUS:救回誤刪的檔案

Undelete PLUS:救回誤刪的檔案

如果你不小心刪掉了不該刪的檔案,通常到資源回收桶就可以把檔案救回來了。不過要是不小心按到永久刪除呢?或是檔案原本放在隨身碟或SD記憶卡等卸除式硬碟呢?這時你就可以考慮下面的Undelete PLUS。
Undelete Plus

如何使用?

首先,當然要先把你要救援的卸除式硬碟或記憶卡都插到電腦裡,然後執行程式。接著按下Start Scan(開始掃描),就會開始掃描了。

Undelete PLUS是多國語言,點選中華民國的旗子就可以變成繁體中文囉!

掃描完後會跳出檔案清單,勾選想要救回的檔案,再按右鍵,復原選取檔案就會把檔案復原到原本的位置囉!

Undelere PLUS

哪些檔案可以被救回?

並不是所有檔案都可以救得回來,不過通常你的檔案越小,或是近期內刪除的檔案,救回的機率就越大喔!

下載Undelete Plus:[免安裝版]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