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Registry Cleaner 7:效率很高的登錄檔清理軟體

Wise Registry Cleaner 7:效率很高的登錄檔清理軟體

今天要介紹的Wise Registry Cleaner,是一款專門用來整理登錄檔的軟體,不但可以快速掃描不必要的登錄檔案,並顯示錯誤的原因,還可以幫你重組登錄檔,增強系統效能,支援多國語言,是一款不可或缺的軟體唷!

另外,這款Wise Registry Cleaner,我想應該是Wise Disk Cleaner的姊妹作,使用起來的感覺也都差不多。

Wise Registry Cleaner

下載Wise Registry Cleaner:

[免安裝版]

超快速清理登錄檔

使用Wise Registry Cleaner,能夠超快速掃瞄出電腦有哪些不需要的登錄檔,而且還會幫你把登錄檔分類、以及顯示出錯誤的詳細原因。雙擊登錄檔後會跳出登錄編輯程式,如果你知道該登錄檔錯在哪裡,就可以直接編輯囉;如果不知道,就可以直接按下清理讓Wise Registry Cleaner自動清理。

其中,如果Wise Registry Cleaner不確定是否可以刪除的登錄檔,就會以驚嘆號顯示。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辦建議不要勾選該登錄檔。

如果不知道如何編輯登錄檔,可以不要雙擊該登錄檔進行編輯,直接按下清理即可,以免造成系統錯誤或未知的後果。

Wise Registry Cleaner 登錄檔清理

套用優化設定,最佳化系統

Wise Registry Cleaner裡面有內建一些優化的設定,裡面都有說明,可以按下最佳化,直接幫你處理。比方說關閉自動撥放、調整快取的上限等等。

下圖的其中兩個選項,可能是翻譯的問題沒有顯示出來,一個是最佳化Aero效能、以及增加前景應用程式反應速度

Wise Registry Cleaner 系統最佳化

重組登錄檔,系統效能更加優越

就像磁碟重組一樣,有時候系統也會有一些零散、破碎的登錄檔,透過登錄檔重組,就能達到優化的效果!

Wise Registry Cleaner 登錄檔重組

分析完畢後,會顯示該重組的部分,接著按下重組即可

Wise Registry Cleaner 登錄檔重組

重組的過程中,電腦會有幾分鐘無法操作,而且會重新啟動,建議您等到他跑完即可。

Wise Registry Cleaner 登錄檔重組

內建備份還原功能

除了與Wise Disk Cleaner一樣,內建了還原點管理的功能外,還多了登錄檔備份跟還原的功能,如果有問題的話,還可以從這裡修改唷!

Wise Registry Cleaner 備份

備份完整登錄檔或建立系統還原點。

Wise Registry Cleaner 備份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