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Tunes:免費的雲端音樂播放器,自己播放喜歡的音樂!

DropTunes:免費的雲端音樂播放器,自己播放喜歡的音樂!

常常出門在外用電腦,想聽音樂卻沒有音樂可以聽?很想要找一個能當作網路電台的服務?之前有介紹過的Google Music,可以在雲端存放兩萬首音樂,不過不能還得透過Google Music的管理程式的確是有點不方便。今天要介紹的DropTunes,可以讓你透過瀏覽器就播放mp3、m4a、ogg、wav好幾種音樂格式,而且還可以線上管理音樂喔!

DropTunes

不須註冊、使用Dropbox管理音樂

不覺得DropTunes的Logo長得跟Dropbox很像嗎?沒錯,DropTunes就是個可以播放Dropbox空間裡的音樂的服務,而且不但有網頁版,目前還有在App Store上開放下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趕快下載唷!

而且DropTunes完全不需要註冊!只要同意DropTunes存取Dropbox帳戶,就可以馬上享受DropTunes的功能了!

Dropbox

簡單乾淨的播放介面

進到DropTunes後,選擇你的Music資料夾,就會在中間列出你的音樂列表。而且播放介面非常簡潔,就只有幾顆控制按鈕,絕對不會讓你看得霧煞煞!
DropTunes 播放介面

支援多種格式

DropTunes分為兩種版本:lash版本和HTML5版本,而其中HTML5就支援較多的格式。但不同的瀏覽器支援的格式也不同(如下表),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可以支援最多版本唷!

DropTunes Format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