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4Android:頂級提升音質的音效模組!

Viper4Android:頂級提升音質的音效模組!

覺得你的耳機播出來的音樂很不夠力嗎?先別急著換耳機,來試試看 Viper4Android 這款音效驅動吧,保證聽起來有很大的不同!

原本 Noob 也不太用音效模組的,自從之前用了 AC!D Audio Technology 後,發現移除是一件超困難的事情,再加上平常不常常聽音樂,所以就一直使用 SONY 內建的等化器玩玩而已。但後來我發現了 Viper4Android 這音效驅動,只需要安裝一個 apk,接著就可以享受不同的效果了。

viper4android

除了一個 apk 就可以用到底以外,Viper4Android 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從 Android 2.3 到 Android4.4 都有相對應的版本可以安裝,不用怕舊版手機就哭哭喔~

Viper4Android 很厲害嗎?

說到音效模組,應該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 Viper4Android。不然也可以到各大討論區看看,大家都說 Viper4Android 可以讓耳機出現「動次動次」的感覺 XD

事前準備

為什麼有兩個版本?

原本 FX 主要是渲染、XHiFi 是原音重現,但 XHiFi 版本已停止開發,故未附上載點。以下主要介紹 FX 版本。

安裝 Viper4Android FX

安裝 Viper4Android 的 apk 並打開程式後,會提示安裝驅動程式。要點擊才能繼續。

接著可以看你的喜好選擇,當然音質越好就越耗電。Noob 是選最高音質啦!

安裝好就重新開機,接著就可以開始設定了唷!

設定 Viper4Android FX

設定分成「耳機、喇叭、藍芽裝置和 USB Dock」四個部分,可以讓手機在不同情況使用不同的音效設定。然後 Viper4Android 的設定真的是有夠多,而且不同的耳機設定起來又有不同的效果,這裡建議找首歌,戴著耳機一邊聽一邊調,就可以調出最符合自己的設定唷!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