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keys:用鍵盤上的媒體鍵控制 YouTube 的音樂

Streamkeys:用鍵盤上的媒體鍵控制 YouTube 的音樂

雖然已經買了 Spotify,但偶爾還是會有一些歌曲是沒有在 Spotify 上架的,因此偶爾還是會想要在 YouTube 上聽音樂。這時電話來了,習慣性的按下鍵盤上的暫停鍵,卻發現音樂沒有停下來?沒關係,Streamkeys 可以讓你的媒體控制鍵(Media Keys)在瀏覽器上恢復運作。

Streamkeys 是個 Chrome 擴充功能,可以將你的媒體控制鍵轉送到多個音樂網站,例如:YouTube、Yandex、Spotify Web Player、SoundCloud、Sony Music Unlimited、LastFM、Google Play Music、BBC Radio、Amazon Cloud Player……等等,幾乎大部分的想的到的網站都有支援了。

支援多個音樂網站,隨時可以啟用停用、或是設定優先權。要是有目前不支持的也可以到官網的表單上回報。

要是鍵盤上沒有媒體控制鍵,也支援自訂熱鍵來控制音樂。

下載 Streamkeys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