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48:結合了 Flappy Bird 的刺激與 2048 的益智

Flappy48:結合了 Flappy Bird 的刺激與 2048 的益智

還記得當時「Flappy Bird」當時掀起了一股潮流,最後卻疑似因侵權而下架,而最近也很熱門的「2048」遊戲,也是讓人玩的不亦樂乎。有沒有想過把這兩個遊戲結合在一起呢?

Flappy Bird 需要非常的努力,點擊鳥兒,才能穿過水管;而 2048 則需要思考如何移動數字,才能結合更大的數字。兩款遊戲都很經典,也被改編過許多版本,從網頁版到手機板都有。今天有人把這兩款遊戲結合在一起,要一邊讓數字跳過障礙物,又要同時將數字加到 2048 為目標!

當然,這遊戲一樣有網頁版和 Android 手機板,iPhone 的用戶可能還要再等等了 (?)

下載 Flappy48

遊戲說明

剛開始就像 Flappy Bird 一樣,點擊開始跳!

接著邊跳邊吃數字吧,要注意的是新的數字會放到右邊,最左邊的數字無法再和其他數字結合。然後碰到就 Game Over 了啊 XD

總之這遊戲還不錯玩,不過一整個感覺就是要整死人的!當初好不容易把 Flappy Bird 玩到兩百多就爆炸了,這次不知道能玩到多少 xD!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