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雲超級大容量,1TB 免費送,但是速度呢......?

百度雲超級大容量,1TB 免費送,但是速度呢......?

最近百度雲在送 1TB 永久超大容量,其實不只百度雲,中國好幾家都在搶著送超大容量!已經是 50GB 的 MEGA 和 AT&T Locker 無法比上的了。不過大容量就一定好嗎?不見得吧?

雲端硬碟
Noob 應該也算是雲端硬碟的重度使用者,一方面是要放一些些檔案供別人下載,一方面能夠把自己的東西備份到雲端,如果硬碟突然出問題,或是出門在外臨時需要取用檔案時,就能解決這種問題。

Dropbox,自動同步的好服務

我還是覺得論自動同步來說,最方便的還是Dropbox 了。每推薦一人就能取得 500MB 的空間,最大也可以使用到二十幾 GB,而且常常辦活動,嚴格來說不太會有不夠用的問題。如果是重要工作,怕會遺失檔案,或是誤刪檔案的話,建議能夠使用 Dropbox 來儲存。除了自動同步以外,還有對檔案做版本記錄的功能,另外免費的用戶還能夠在三十天內就回刪除的檔案!

Copy,推薦連結無上限的硬碟

我好像一直沒有推薦過 Copy 這個服務?也有自動同步功能。特色就是初始空間比 Dropbox 還大,剛註冊就能拿到 15GB 的空間,要是透過推薦連結的話還能再取得 5GB 的空間。最帥的是這服務沒有推薦上限,據說有網友已經推薦到 3TB 了…

註冊 Copy.com 並取得 20GB 空間:https://copy.com?r=dQ9Mog

50GB 大容量雲端硬碟

50GB 大容量雲端硬碟,大家最熟係的應該就是 MEGA 服務吧!自從 Megaupload 倒了以後,掀起了一場免空大戰,過了一年左右的時間才重新創作 MEGA,讓用戶有 50GB 的大空間!

其實美國最大行動通訊網路商 AT&T 也有推出 50GB 的雲端空間:AT&T Locker,不過 50GB 服務是限時免費,你有搶到嗎 xD?

Google 旗下的雲端服務,速度超級優!

這個應該也沒有人不知道,Google 雲端硬碟,免費用戶能夠使用 15GB 的大容量空間!而且Google 雲端硬碟的速度很快,上傳下載一部 4GB 的影片也不用花半小時,很適合用來存放大檔案!

[[點擊顯示更多雲端硬碟...]]()
同類雲端硬碟還有 Sugarsync…等服務,另外也有比較類似免空的 Mediafire、Dev-Host … 等等。
### 百度雲?華為網盤?115 網盤?

該來談談本文的重點了,中國最近在大方贈送許多大容量的雲端硬碟,Noob 也去搶了一個百度雲的空間,不過我真的覺得速度嚴重有待加強@@?各位有這樣的情況嗎?

以百度雲來說,40KB/s 的速度用來上傳好像有點慢,雖然有推出用戶端程式來上傳,不過不覺得這些服務如果只能用用戶端程式而不能用瀏覽器的話,有點沒那麼方便了嗎?

網路服務再怎麼大,最重要的還是要穩定性高、速度夠快、容易上手,才能經營的好啊!不然無預警倒閉的話……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