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v04a]DooMKernel:Xperia S的自製核心,由XDA神人製作

[5/21][v04a]DooMKernel:Xperia S的自製核心,由XDA神人製作

深怕手機變磚後,還需要再用flashtool刷回來嗎?今天要介紹的DooMKernel,是由XDA神人DooMLoRD製成的,不但搭載了CPU超頻等功能、還含了復原模組(DooMRecovery),讓你可以將整個Android系統備份成映像檔,隨時再還原回去!

DooMKernel

重要聲明:

這是給2.3.7(GingerBread)用戶使用的,4.0用戶請改往Xperia Sspeed

DooMKernel主要功能:

  • 包含DooMRecovery v05
  • CPU超頻至1728Mhz
  • 加入AROMA File Manager
  • 包含DoomKernel開機LOGO
  • 加入CPU模式:Interactive、Smartass、SmartassV2、MinMax
  • 自動ROOT

已知BUG:

  • WiFi模組無法使用 (不過沒關係,接著刷Xperia Sspeed即可解決。)

圖片預覽(by DooMLoRD):

****點圖片放大 點圖片放大 點圖片放大 點圖片放大 點圖片放大

敬告:超頻對手機壽命有影響,請自行評估使用!

免責宣言:刷入核心失敗風險請自行承擔!

下一頁,安裝說明→

※建議先將本文全部看完,了解流程後再跟著刷機喔!

**
**

事前準備:

  • 已解鎖Xperia S一隻 – (廢話)
  • Windows PC一台 – (廢話)
  • [SonyXperiaS_DooMKernel Flasher_noob.tw.rar](http://dl.noob.tw/SonyXperiaS_DooMKernel Flasher_noob.tw.rar "回覆後下載") – 7.66MB – 內含DooMKernel及刷入DooMKernel所需程式!

安裝說明:

0.先讓手機進入Fastboot Mode。(如何進入Fastboot Mode?)

1.打開Flash DooMKernel.exe,並按任意鍵開始刷入。

Xperia S DooMKernel Flasher by Noob

2.刷入成功就會看到這樣。
刷入成功!
3.重新開機,看到DooMKernel的圖案了嗎?

Noob的白色Xperia S 首次亮相!

**
**

如何進入DooMRecovery?

剛開機,還在DooMKernel Logo的時候,會震動且有一段時間亮藍燈,在這時按住 **音量+ **鍵就可以進入DooMRecovery了!

[DooMKernel來源 – XDA Forum](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557452 "[KERNEL][Xperia S] DooMKernel [Rel:v04a]{Dt:21/MAY}")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