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OID ANDROID for Xperia ion:讓手機也能擁有平板的介面

PARANOID ANDROID for Xperia ion:讓手機也能擁有平板的介面

第一個擁有混和模式的Android系統,能夠調整每個應用程式、小工具、甚至是系統組件。你可以為任何的元素選擇平板模式(TabletUI)Nexus模式(Phablet UI)手機模式(PhoneUI),跟著Paranoid Android系統,你可以改變你的手機,並維持他的手感。
PARANOID ANDROID

事前準備

放置檔案

請將下載後的Rom (pa_aoba-1.6a-24OCT2012.zip)、Gapps放到記憶卡裡,稍後會透過CWM安裝。

刷入核心及系統

0.首先,請將下載的ROM (pa_aoba-1.6a-24OCT2012.zip)裡的boot.img解壓出來,並放到fastboot資料夾裡。
boot.img
1.將手機關機並進入Fastboot模式。

不知道如何進入Fastboot模式?請參考此文

2.在Fastboot資料夾開啟命令提示字元,並輸入以下指令:

fastboot flash boot boot.img

fastboot
3.將手機重新開機,當手機的LED亮燈時,按下**音量+**鍵,以進入CWM。

4.接著,先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做清除的動作、並到advanced裡面選擇Wipe Dalvik Cache以清除Dalvik快取。

5.安裝剛剛的Rom及Gapps,接著重新開機。

接著你就完成你的手機安裝了,第一次開機可能會有點久(甚至出錯,若無法進入系統請長按音量+鍵及電源鍵重新開機)。這個Paranoid Android系統是基於CM9製成的,雖然其平板介面還真的挺吸引人的,不過死忠的Sony迷可能會習慣Sony的介面?試著用用看吧!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