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市集被破解?免費下載付費App實測

Windows 8 市集被破解?免費下載付費App實測

除了 Apple 和 Android 以外,Windows 8 也有自己的市集提供使用者下載 App,雖然應用程式數量還沒有很多,但的逐漸有越來越多人下載,也有越來越多App上架了。但是也有高手開始研究如何破解 Windows 8 市集上的 App ,並已宣布成功。
WSService

重要聲明:本文的意義是為了實驗此方法的真實性,並非為了破解付費軟體。請支持正版 App ,本暫不提供任何破解檔案之連結

WSService-crk

  • 檔案名稱:wsservice_crk_v1.4.2.rar
  • 檔案大小:394 KB
  • 檔案下載:- 無 –

使用WSService-crk破解付費App

0.首先,打開WSService-crk,選擇要破解的應用程式。

免費或已破解的應用程式以 Full 表示;試用中的應用程式以 Trial 表示。

WSService-crk

1.點擊 CrackIt! ,大概兩秒鐘就會出現破解結果囉!
WSService-crk

2.成功的話,該 App 就會從 Trial 變成 Full 。
WSService-crk

微軟發言人已經表示,會堵塞此破解的方法,究竟這個東西還能用多久呢?最後老話一句,請支持正版軟體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