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大師(VRoot):支援超過 2000 支手機的一鍵 Root 工具

ROOT 大師(VRoot):支援超過 2000 支手機的一鍵 Root 工具

除了 DooMLoRD Easy Rooting ToolkitRoot Many Android 以外,其實最近發現 ROOT 大師(又稱為 VRoot) 也是一款很好用的一鍵 Root 工具!如果沒辦法使用那些方法 Root 手機的話,可以試試看 VRoot 這款軟體。

ROOT 大師,又稱VRoot,是由中國開發的一款一鍵 Root 工具,除了能夠一鍵 Root 大部分的手機外,還自帶了授權管理的 App,能夠取代 Superuser、SuperSU 等 App。

下載 ROOT 大師(VRoot)

[官方網站]

使用 ROOT 大師取得 Root 權限

ROOT 大師

打開 USB 偵錯模式後,將手機連接到電腦,ROOT 大師就會自動識別手機。

按下按鈕後,就會開始取得 Root 權限了!

如果沒有驅動程式的話,ROOT 大師會自動幫你取得驅動程式。不過在此建議還是自己準備官方驅動程式比較好喔,否則要是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話…XD

ROOT 大師

取得 Root 權限!

ROOT 大師

取得 SuperSU

使用 ROOT 大師之後,會在手機安裝自帶的權限管理 App,這 App 是什麼呢?顧名思義就是來管理 Root 權限的,任何需要 App 需要 Root 權限的時候都必須向他提出請求。也就是說還是要找一款能信任的管理程式比較好…

那要找什麼樣的管理程式呢?目前最多人使用的授權管理應該就是 SuperSUSuperuser 了,以下以 SuperSU 為例示範如何取代 ROOT 大師自帶的授權管理。

首先到 Play 商店下載 SuperSU。

SuperSU

接著執行 SuperSU,並選擇更新 SuperSU 二進位檔,以正常方式就可以了。

SuperSU 二進位檔案

接著就可以移除剛剛的授權管理 App 了,請參考:如何移除客製化應用程式?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