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Copy : 最快、最方便的檔案複製軟體

TeraCopy : 最快、最方便的檔案複製軟體

Windows內建的複製,說實在就像烏龜在旁一樣慢,雖然關閉遠端差異壓縮後,可以看到明顯的差異。但事實上,使用這一款TeraCopy,絕對可以加速你檔案的複製。

TeraCopy,不但可以完全取代原本內建的複製對話方塊,還可以選擇預設使用TeraCopy來複製檔案。甚至,本身還內建多國語言,是一款絕對值得推薦的好軟體。

  • 軟體名稱:TeraCopy
  • 軟體大小:2.69MB
  • 軟體性質:免費
  •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 軟體載點:按這裡

安裝方法:

↑原則上使用下一部大法即可,除了……

↑Portable Version是指免安裝版;另外Associate with .md5 files跟Associate with .sfv files是設定檔案關聯。建議勾選設定如上。

↑選擇Yes,重開機吧。

↑原本長這樣,按下右鍵後選Prefrences(偏好設定)。

↑原本是英文的,把Language改成Chinese (Tranditional)就可以像我一樣弄成中文囉。

↑把它放大XD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