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Dial Enabler:啟用手機的快速撥號功能,非臺版用戶也能使用!

Speed Dial Enabler:啟用手機的快速撥號功能,非臺版用戶也能使用!

之前有跟朋友討論過,要怎麼在手機啟用單鍵撥號(Speed Dial)的功能,後來發現只有臺灣版韌體才有啟用這個功能。不過有了 Speed Dial Enabler 這個模組,讓你在任何版本的手機韌體上都能啟用單鍵撥號的功能唷!

單鍵撥號

免責聲明

本文所討論之模組,由 XDA 論壇上的 gregbradley 所製作([原文網址]),在此僅供分享討論。安裝前敬請自行透過 CWM Recovery 備份,若造成任何問題我無法負任何責任。

事前準備

安裝說明

將 SpeedDial.zip 放到 CWM Recovery 下安裝即可。目前已測試在 Xperia T、Xperia V 的 Jellybean 系統上使用,其他韌體理論上可行但沒試過,歡迎回報。

Credit

Special Thanks to gregbradly for his great work of this mod!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