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SONY CP-F2LSAVP 輕薄行動電源 7000mAh

[開箱] SONY CP-F2LSAVP 輕薄行動電源 7000mAh

最近入手了一顆 SONY 的行動電源:還沒有在台銷售的 SONY CP-F2LSAVP ,容量有 7000 mAh,最大有 2.1A 的出力,體積也比 Xperia V 厚一點點、大一點點而已。

這是一篇「超不專業開箱」,繼續閱讀請注意 xD

為什麼會購買這顆行動電源呢…?其實這顆行動電源之前,我已經購買了兩顆「大容量行動電源」,一顆 6500 mAh、一顆 12000 mAh,都是台灣製。在這裡我要謹慎地告訴各位:千萬別為了便宜而跑去購買俗擱大碗的行動電源!之前那顆 6500 mAh 還算可以,後來那顆 12000 mAh 的行動電源,一直有充不飽的問題…

所以說我就決定,下次如果要買行動電源,一定要買一顆有品牌的。

後來有一次,在 7-11 看到了一本雜誌,封面就寫著行動電源選購指南,於是我就很順手地拿起來翻了翻,後來看到了三款 Sony 的行動電源,分別是 CP-ELS、CP-A2LAKS 以及本文的 CP-F2LSAVP。

CP-ELS 看起來頗有質感,不過只有 2000 mAh,怕有點不夠用;CP-A2LAKS 雖然有 4000 mAh,不過外型有點奇特xD。所以我後來就看上 7000 mAh 、長的超像硬碟的 CP-F2LSAVP 啦!

透明的盒子,看到最大出力 2.1 A 了嗎?

SONY CP-F2LSAVP

盒子拆開來之後,所有的配件如下:日文說明書、2.1A 充電器、白色傳輸線、一張活動用的卡?、以及主角 CP-F2LSAVP。

SONY CP-F2LSAVP

日文的說明書,打開完全看不懂@@

SONY CP-F2LSAVP

這是行動電源主體,可以同時充兩個設備;接著是電源輸入的部分,接頭和手機一樣是 Micro USB;最右邊則是電源。
體積大約 130.6 X 70.4 X 12.99 (mm),重量只有 190 克。

SONY CP-F2LSAVP

背面長這樣,摩砂質感拿在手上不會滑,拿起來超有 FU 的><

Sony CP-F2LSAVP

這顆 CP-AD1 是 2.1A 的充電器,可惜插頭不能收起來,不然就更方便攜帶了!
53 克,體積 61 x 41 x 26 (mm)。

Sony CP-AD1

再回來看看 CP-F2LSAVP,左邊的燈是充電指示燈,綠色放電、橘色充電;右邊則是電量指示燈,閃三次代表殘量多、兩次代表殘量中、一次代表殘量少。

Sony CP-F2LSAVP

CP-F2lSAVP 透過 LiveDock 將 Xperia S 充電的樣子><

Xperia S

最後獻上傳說中的疊疊樂?依序是 Xperia Play、ion、S、CP-F2LSAVP。 (沒辦法,V 拿在手上當相機xD)

CP-F2LSAVP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