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要裝幾個播放器?一個就夠了!

一台電腦要裝幾個播放器?一個就夠了!

播放Rm和Rmvb要裝RealPlayer、播放flv要裝Flv Player、播放MP4要用Media Player……不要在裝那麼多播放器了!本文就是要教你怎麼在只有一個播放器的情況下播放所有類型的檔案!

如果你是Windows 7 或 Windows Vista的使用者,那麼Noob我建議你直接裝這個「 Shark007 Codec 」的解碼器,我從安裝後用到現在都沒有發生任何問題。如下圖,用Media Player就可以直接播放rmvb了。

如果你是想要用使用免安裝的播放器呢?那Noob再推薦你使用一款KMPlayer!(Pupil也推薦

  • 軟體名稱:KMPlayer
  •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軟體載點:官方載點

它的功能還頗多的,不只可以播放大部分的影片、音樂,還有免安裝版,甚至有主題、外掛等功能。

順便亂入一下,如果你是用Android,也可以推薦你使用MoboPlayer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