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取得粉絲團按讚人數文字 (WP適用)

PHP取得粉絲團按讚人數文字 (WP適用)

FB官方的開發人員首頁,只有提供基本的讚的按鈕,和盒子,並沒有提供把人數轉成「文字」的語法。如果能轉成文字的話,就能更以更人性化的方式去美化、調整它,以下就是要說明如何用PHP弄出文字唷。

粉絲專頁

0.首先,必須先取得應用程式ID跟密鑰,如果還沒有的話,可以到這裡創立應用程式。

FB APP

1.接著,取得facebook.php,並放到你想要做PHP的資料夾。 (尚未取得facebook.php可以在這裡下載)

如果是WordPress用戶想要使用的,建議把facebook.php放到佈景主題資料夾下面。

2.接著把以下的程式碼插入到PHP裡,並且把ID改成應用程式ID、PW改成應用程式密鑰、FAN ID改成粉絲團的ID。

WordPress用戶,把下面這段插到function.php的最下面。

'ID', 'secret' => 'PW', 'cookie' => true, )); $result = $facebook->api(array( 'method' => 'fql.query', 'query' => 'select fan_count from page where page_id = FAN ID;' )); echo $result[0]['fan_count']; } ?>

3.接著再把下面這一段PO到要使用的地方,就可以使用了。

另外,WordPress用戶看要插在Single.php還是Index.php,要記得這是PHP,直接放模板沒有用唷!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