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MD-it:在 HackMD 上編輯 GitHub 上的 MD 文件

覺得不喜歡 GitHub 上陽春的 Markdown 編輯器嗎?安裝 HackMD-It 擴充功能,就可以立即在 HackMD 編輯 GitHub/GitLab 上的 Markdown 文件了。

HackMD-it:在 HackMD 上編輯 GitHub 上的 MD 文件

覺得不喜歡 GitHub 上陽春的 Markdown 編輯器嗎?安裝 HackMD-it 擴充功能,就可以立即在 HackMD 編輯 GitHub/GitLab 上的 Markdown 文件了。

安裝好擴充功能後,打開 .md 檔案就能看到「在 HackMD 上編輯」的按鈕。
1

就可以在 HackMD 上直接編輯檔案。會馬上同步到 GitHub 上的編輯視窗。
2

GitHub 下面則會顯示正在 HackMD 上編輯。編輯完關掉 HackMD 就能夠照以往的流程 commit 囉!

3

安裝擴充功能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