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守護(Greenify):把應用程式綠色化並守護你的電池!

綠色守護(Greenify):把應用程式綠色化並守護你的電池!

手機非常耗電,還在尋找省電的 App 嗎?Apps 越裝越多,卻越來越耗電?快來試試綠色守護吧。綠色守護能夠關閉一直在背景運行的服務,讓你的 Android 系統更省電!

Greenify 能夠做什麼?

綠色守護能夠在平常不需要的時候,自動把你選擇的 App 「綠色化」,而「綠色化」的過程不像 Titanium Backup 的凍結,反而可以在任何時候隨時恢復。「綠色化」也並不只是把 App 關掉而已,不像一般的殺進程,被「綠色化」的 App 不會有偷偷啟動的問題,而會實現真正的綠色化!
Greenify

事前準備

需要 Root 權限嗎?

Greenify 從 2.0 開始不需要 Root 權限,但是「自動休眠機制」會無法運作,必須手動休眠。

按下 +,自動綠色化 App

按下 + 符號,就會跳出很適合被「綠色化」的 Apps 清單,你可以選擇一些看起來很耗電的 App 進行綠色化!
Greenify

我該綠色化哪些 Apps?

原則上,Line、Facebook 等有 GCM 標示的通訊程式,以及鬧鐘等需要即時通知的應用程式比較不建議綠色化,因為這樣可能導致你漏掉某些即時資訊。

實驗性功能?

如果你有安裝 Xposed 的話,可以試試下面的實驗性功能。要是有購買捐贈版的話,能夠開啟更多奇妙的功能,比方說開啟 GCM 推送就很方便,這樣連 Line 跟 Facebook 都可以成功綠色化。Noob 是把全部的實驗性功能都開啟了 xD!
Greenify

明明就已經綠色化了啊,為什麼還是一直在執行呢?

可能是自動休眠被關閉了,可以到實驗性功能那裏開啟高效模式,或是到 Greenify 這裡選擇 Apps 並按下 zzz 開始休眠。
Greenify
總之 Noob 覺得這款 Greenify 真的是很好用的一款 App,不但省了不少電力,同時也空出 RAM 很大的空間,手機用起來順暢多了。而且至少我身邊用過的朋友用過都說讚!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個 App 吧!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