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連不上Facebook?你是中華電信嗎?

2016萬聖節的23:27分,我突然上不了 Facebook。 原本以為是網路掛了,但後來發現其他東西都還能用,只有 Facebook 不能用。

[時事]連不上Facebook?你是中華電信嗎?

2016萬聖節的23:27分,我突然上不了 Facebook。

原本以為是網路掛了,但後來發現其他東西都還能用,只有 Facebook 不能用。

ping 了一下 www.facebook.com 一直都是逾時的,traceroute www.facebook.com 也得到奇怪的路徑:

這段期間都是連上 TANet 才能操作 Facebook 的,其他朋友好像也有遇到這個問題。還有人在說是不是 Facebook 的 CDN 供應商對中華電信的不滿爆發了 (誤)

一直到寫完這篇文章才復活。

23:53,共斷掉 26 分鐘 XD

註:後來經測試,好像是 Google Public DNS 的問題。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