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MeNot:免註冊,直接登入各大論壇看文章!

BugMeNot:免註冊,直接登入各大論壇看文章!

現在國內的論壇越來越多了,常常上網找資料的時候都會連結到各大論壇的頁面。不過台灣的論壇又不像國外,大部分都必須註冊、回覆後才能查看…。本文就是要告訴你,如何免註冊就直接登入各大論壇!

前言

先來談談為什麼不註冊論壇好了?其實國外很多論壇,不用當會員也可以直接下載附件檔案的,更不用說看文章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反而有興趣的人會更有自發性去註冊餐與討論;而 Discuz 論壇有個回覆後看帖的功能,感覺上論壇會比較熱絡,但其實回覆內容大都是「感謝大大熱情的分享~~~」之類的。

而且,有些論壇還很麻煩,註冊後還要收認證信,不然就要等十五~三十分鐘才能回覆。甚至有一些論壇還會不時地寄垃圾信……

離題了,進到正文吧。

BugMeNot

今天要介紹的是個網站,Bugmenot。輸入你想要查看的網站、甚至文章,系統就會自動到資料庫尋找已經有人提交過的帳號密碼,其中還有網友的投票,表示該帳號的可用度度。

網站資訊

實際操作

以下就以卡提諾論壇來做個示範。

0.首先,進到bugmenot首頁,並輸入論壇的網址。

BugMeNot

1.接著,就看到超多帳號密碼了吧?趕緊回到論壇登入看看!
BugMeNot passwords

2.看,真的登入了吧!記得回到 bugmenot 網站按 Yes 表示帳號可用喔!
Bugmenot 登入成功

Chrome 擴充元件

除了到該網站獲取帳密以外, Bugmenot 也有推出 Chrome 專用的擴充元件:BugMeNot Lite 。
BugMeNot Lite

哪裡來的那麼多帳號,難道它會竊取我的登入資訊?

沒錯,它會竊取你所有的登入資訊 (大誤)

請放心,除了你回報的YesNo以外, BugMeNot 不會記錄你任何的資訊。該網站所有的登入資訊,都是由使用者自己提供的。

你不相信?你也可以自己提供帳密啊!

輸入網址後,找到 SUBMIT A NEW ACCOUNT 的欄位,你就可以填入自己的帳號密碼了!如圖 Username 是帳號、 Password 是密碼, Other 則是備註。按下 Submit Login 即送出。

bugmenot Submit a new account

接下來是警告,你要確定送出該登入資訊不會影響到你自己的權益….輸入認證碼後就真的送出了。
bugmenot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