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 My Xperia™:一鍵加速你的 Xperia 手機,玩 HD 高畫質遊戲更順暢!

Boost My Xperia™:一鍵加速你的 Xperia 手機,玩 HD 高畫質遊戲更順暢!

是不是常常有玩手機玩到一半卻一直 LAG 的經驗?還是說每次在切換 App 的時候都必須讀取很久很久?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調整 Supercharger V6 的話,Boost My Xperia™ 一定是你的好選擇!

免責聲明

本文所提及之 App,由 XDA 論壇上的 gagan.u20 所製作,本文僅供分享討論。若造成任何問題我無法負任何責任。

事前準備

開始 Boost My Xperia™!

Boost My Xperia™ 能夠將手機切換到 Gaming Mode。使用 Gaming Mode 的時候,能夠讓手機的 RAM 保持在很多剩餘空間的情況,所以就可以更穩定、順暢的玩遊戲而不 LAG。不過因為 Gaming Mode 會讓某些 App 造成不正常的 FC 意外,所以只有在玩遊戲的時候再使用 Gaming Mode 吧!

**Multitasking Mode **則能夠優化 RAM,幫助你快速切換不同的 App,如果你常常一邊用 LINE 聊天一邊看 FB 的話,這是一個好選擇 XD

最後的 Qucik Boost 就有點類似殺進程的功能,能夠關掉一些不必要的處理程序。也可以在桌面找到 Boost My Xperia™ 的小工具唷!

Boost My Xperia™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