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 Root,免解鎖取得手機最高權限!

Xperia Z Root,免解鎖取得手機最高權限!

繼 Xperia Z Root,解鎖 Bootloader 後取得 Root 權限 以後,goroh_kun 和 huhka_com 又發現了 Xperia Z 的漏洞,讓使用者不需要解鎖 bootloader 就可以成功取得 Root 權限了。

前言

嗯,我要小小抱怨一下。其實這篇文章我前幾天就想 Po 了,只是我人在學校,只有假日才能開電腦,用手機 Po 文又非常困難。最後還是沒辦法提供第一手消息,被搶先了….xD

Xperia Z Root

免責聲明

本文所討論之教學,由 XDA 論壇上的 DooMLoRD 所製作([原文網址]),另外在 Mobile01 論壇也已經有人討論。在此僅供分享討論。使用前敬請先了解其風險,若造成任何問題我無法負任何責任。

目前僅在 Xperia Z 官方 JellyBean 韌體的 10.1.D.0.317、10.1.D.0.322、10.1.A.1.350 版本試用成功過。歡迎回報。

我手上沒有 Xperia Z 手機,只是收集網路上的教學、資訊、留言並整理成此篇教學。

事前準備

  • Xperia Z 一台、原廠 USB 傳輸線一條、刷機成功的信心…等等
  • 已安裝 USB、 ADB 驅動程式
  • XperiaZ_Root.rar

其實要 Root 可以直接參考:一鍵快速Root你的Android手機,幾乎適用所有手機!?,就不用像本文那麼麻煩 xD

Root 說明

  1. 首先到:設定顯示休眠,把它調成 10 分鐘後關閉螢幕。

2.接著到設定開發人員選項,勾選 USB 偵錯

3.最後到設定安全性,勾選不明來源

4.執行 Runme.bat,並照著步驟就是了…xD

Xperia Z Rootkit

就這樣囉,有問題再發問吧。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