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程式後 Microsoft Touch Mouse 無法使用?解決辦法很簡單

試用了 Microsoft Touch Mouse 一段日子後,我發現某些程式使用 Microsoft Touch Mouse 操作都會失靈,比如卷軸無法使用手勢操作沒有用…之類的,原來是因為權限的問題,只要一個小動作就能夠解決 Microsoft Touch Mouse 無法使用的問題囉!

原本我想說為什麼有些程式沒辦法使用,後來才發現,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的程式都會導致 Microsoft Touch Mouse 無法使用,可能是權限相衝了吧?所以把 Microsoft Touch Mouse 的管理程式也賦予系統管理員權限即可。

所以來吧!

首先找到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 這個資料夾。

接著再找到 ipoint.exe,點選右鍵內容,切換到相容性分頁,並勾選以系統管理員的身分執行此程式

接著把 ipoint**.exe **關掉或是重新開機就可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