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48:結合了 Flappy Bird 的刺激與 2048 的益智

還記得當時「Flappy Bird」當時掀起了一股潮流,最後卻疑似因侵權而下架,而最近也很熱門的「2048」遊戲,也是讓人玩的不亦樂乎。有沒有想過把這兩個遊戲結合在一起呢?

Flappy Bird 需要非常的努力,點擊鳥兒,才能穿過水管;而 2048 則需要思考如何移動數字,才能結合更大的數字。兩款遊戲都很經典,也被改編過許多版本,從網頁版到手機板都有。今天有人把這兩款遊戲結合在一起,要一邊讓數字跳過障礙物,又要同時將數字加到 2048 為目標!

當然,這遊戲一樣有網頁版和 Android 手機板,iPhone 的用戶可能還要再等等了 (?)

下載 Flappy48

遊戲說明

剛開始就像 Flappy Bird 一樣,點擊開始跳!

接著邊跳邊吃數字吧,要注意的是新的數字會放到右邊,最左邊的數字無法再和其他數字結合。然後碰到就 Game Over 了啊 XD

總之這遊戲還不錯玩,不過一整個感覺就是要整死人的!當初好不容易把 Flappy Bird 玩到兩百多就爆炸了,這次不知道能玩到多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