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Plurk:Android 上最好用的噗浪 App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比較喜歡使用 Plurk,而不喜歡使用 Facebook、Google+ 等社群網站,但是 Plurk 只有網頁手機版,並沒有官方 App。這時 skystar 所開發的 **Easy Plurk **一定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Easy Plurk 是個專為 Android 平台設計的 App,把 Android 習慣的手勢、動作等都整合起來,引進左、右滑動頁面的 UI 設計;同時也支援下拉更新、上拉載入更多功能…等等,如果常常出門在外使用 Plurk 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這款 Easy Plurk

下載 Easy Plurk

主畫面顯示 Karma 值

在主畫面就顯示 Karma 值,讓常關心 Karma 值的你不需要點好幾下才能查看 Karma 值,更快注意自己 Karma 值的趨勢!

列表方式顯示河道

支援下拉更新、上拉顯示更多的河道,並顯示內文圖片、連結…等,並支援消音、按讚、轉噗、刪除、編輯、回覆等功能。

快速發撲、支援官方表情符號與自訂表情符號

選取表情符號時還支援GIF動畫!

快速查看回應

快速查看回應、完整支援私噗權限設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