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DualRecovery 2.7.76:免解鎖同時擁有 CWM 和 TWRP 兩種還原系統

XZDualRecovery 2.7.76:免解鎖同時擁有 CWM 和 TWRP 兩種還原系統

除了 CWM 這款常見的 Recovery 系統外,常常刷機的朋友一定也對這款 TWRP 不陌生。如果對兩款 Recovery 系統猶豫不決,或是不想解鎖 bootloader 的話,一定要看看這款 XZDualRecovery!

這款 XZDualRecovery 支援 Xperia Z、Xperia ZL、Xperia Tablet Z、Xperia Z1、Xperia ZU

免責聲明

本 Recovery 系統為 XDA 論壇上 [NUT] 所製作(原文網址),使用前請了解自己在做什麼。本文僅供分享與討論,若造成任何問題,我無法付任何責任。

事前準備

安裝說明

0.此為 Windows 執行檔,下載後請先將檔案解壓縮到某處。

1.確定手機已 Root,如果已安裝 SuperSU 請執行 supersu.bat;已安裝 Superuser 請執行 superuser.bat。

XZDualRecovery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