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 Xperia T、V 螢幕上的按鈕,讓可用的螢幕空間更大!

移除 Xperia T、V 螢幕上的按鈕,讓可用的螢幕空間更大!

Xperia V 的 4.3 吋螢幕,拿來打 Game 或看影片好像都不賴,不過是否覺得螢幕上的按鈕頗礙眼?只有特定的 App 如 YouTube、MX Player…等才能夠把按鈕隱藏嗎?本文要告訴你如何移除螢幕上的按鈕,並用別的方法代替!

以下以 Xperia V 來做示範,但理論上 Xperia T 也可以用,等待各位回報囉!

移除 Xperia V 螢幕按紐

免責聲明

本文所討論之 App,並非由我本人所製作,在此僅供分享討論。安裝前敬請自行透過 CWM Recovery 備份系統,若造成任何問題我無法負任何責任。

事前準備

開始安裝 LMT

首先請安裝 LMT ,接著自己設定,先習慣一下操作方式,避免把按鈕拿掉之後不會操作會很麻煩。

LMT

LMT 支援手勢操作,也有PIPE功能,預設是在右邊,把手指放到螢幕邊緣就會跑出(如下圖)。還能增加許多原本沒有的按鈕,例如搜尋…等等。記得把 **Settings **裡的 **Autostart TouchService **設為 1,這樣才能在開機自動執行!

LMT PIPE

移除螢幕上的按鈕

操作了差不多之後就可以開始移除螢幕的按鈕了。直接安裝 FullScreen Toggle,安裝好後直接執行。

第一次執行可能會要求 ROOT 權限,同意即可。

接著點選 Disable nav bar, full screen ,重新開機後,螢幕上的按鈕就不見囉!

Fullscreen Toggle

如果不習慣怎麼辦?

如果真的很不習慣的話,只要再回到 FullScreen Toggle ,點選 **Enable nav bar **,再重新開機就可以囉!

@FullScreen Toggle@LMT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