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lroot:又一個一鍵 root Android 手機的神器!

towelroot:又一個一鍵 root Android 手機的神器!

覺得免解鎖 root 的步驟都很麻煩,想要來個一鍵 root 手機?那就來試試看 geohot 的 towelroot,只要在手機點一下就可以 root 了!

towelroot

t0welroot 是由 geohot 大大開發的,他就是之前曾經 jailbreak iPhone,還有破解 PS3 被 SONY 告上法院的那位大大。現在他又來 Android 上開發 root 工具,據說目前幾乎可以支援所有手機!

只可惜,towelroot 只會幫你 root,並不會幫你安裝 SuperSU 或 Superuser,root 完必須再自己安裝唷!

Superuser、SuperSU 是什麼…?

免責聲明

事前準備

  • tr.apk : towelroot 主程式

安裝 towelroot,並取得 root 權限

首先下載 tr.apk 並放到手機,然後點擊安裝!

要是無法安裝的話,記得到設定→安全性,勾選「未知的來源」。

接著執行 towelroot,點擊 make it ra1n 按鈕。要是成功的話,會顯示 15 秒內重新開機等字樣。

要是手機不支援的話,towelroot 不會顯示任何訊息,就直接重新開機了。

重新開機後,就成功取得 root 權限了,請到 Play 商店下載 SuperuserSuperSU 吧 (擇一即可)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