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SuperNote:最好寫的手寫筆記 App

Asus SuperNote:最好寫的手寫筆記 App

不想拿著紙筆做筆記?站在路上,一直翻頁很麻煩?如果你有一臺平板電腦的話,趕快拿出來用!搭配 SuperNote,無論是要保留原字跡,還是手寫轉文字,有筆沒筆,一樣好寫!

SuperNote

好久沒有 Po 文了,自從買了 Xperia Tablet Z 後,就一直在找原本我買平板電腦要用的功能:也就是手寫筆記啦。雖然 Sony 的平板和手機都內建便籤功能,不過那功能非常基本,只能夠打字上去或是繪圖,我用紙筆寫可能還比較快…….。於是我就找到了這款 SuperNote

Asus SuperNote,專門為 Nexus 7 和華碩平板所設計的手寫筆記軟體。不過其他平板電腦也是可以用,在我的 Xperia Tablet Z 上用起來也是很棒。使用者可以同時使用很多內建的多種筆記本格式,並使用 SuperNote 的種種功能,包括手寫、打字、繪圖、手寫轉文字、插入圖片、影片…等等。

下載 SuperNote

  • Play 商店 ← Google Play 商店載點,若沒問題建議從這裡下載。
  • XDA 論壇 ← 兩個載點基本上一樣,不過有些裝置在 Play 商店上出現和裝置不相容的情況,這時請從這裡下載 APK 安裝。

手寫自動黏齊隔線

平板電腦那麼大,格子那麼小,我不就要把字擠到格子裡面?那麼小?

別擔心,你在寫字的時候,整個螢幕都是可以寫的空間,寫完字後,SuperNote 會自動把它對齊到線上,並且保留原字跡唷!就像上面的第一張圖,Tested On Xperia Tablet Z 及下面的中文字都是使用手寫的!(手指肥,字醜請見諒;有機會買隻筆再給大家看看xDDDD)

繪圖功能,直接在筆記本上畫插圖

上物理課上到一半,老師說要畫 v-t 圖?v-t 圖是要怎麼打出來啦?

別擔心,SuperNote 亦支援繪圖功能。點選繪圖,就能輕鬆再筆記本上畫任何圖案囉,就像第一張圖上醜醜的 SuperNote !不管你要畫多大都是沒有限制的(只要小於紙張大小),還能夠搭配不同的筆觸、粗細、顏色。

Asus SuperNote

紙張能夠放大嗎?

當然可以,紙張預設是直的,而當你把平板電腦轉成橫的的時候,SuperNote 會把紙放大到適合螢幕的寬度,而旁邊就會出現捲軸供你移動紙張囉!

Asus SuperNote 捲軸

把筆記本轉成直的呢?

把筆記本轉成直的,當然也是可以囉!
Asus SuperNote

一次查看筆記本裡所有內容

SuperNote 也能夠讓你一次查看筆記本裡的所有內容,甚至能夠像活頁紙筆記本一樣,快速移動紙張,不用擔心老師叫你補個一頁就要撕掉重貼的問題 xDDD
Asus SuperNote

更多 SuperNote 功能?

(↑ http://youtu.be/BENV2AVYu9M )

後記

其實 SuperNote 還能夠匯出成 PDF、截圖…等等,各位可以自己玩玩看~

這陣子試用了很多同類 App,覺得這款最好用。如果各位有推薦的 App 歡迎分享!接下來可能會計畫找一隻觸控筆來看看…

話說,應該沒有老師會讓你在上課的時候拿出平板做筆記的吧 …… OAO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