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ix:解決 4.4 手機無法寫入 SD 記憶卡的問題

SDFix:解決 4.4 手機無法寫入 SD 記憶卡的問題

升級到 Android 4.4 以後,有許多人發現原本一些 app 都不能對記憶卡做寫入、刪除的動作,比方說 ES 檔案瀏覽器一直莫名失敗、快圖瀏覽爆錯…等等。那是因為 Android 4.4 以後基於一些安全性問題,所以預設不能讓 app 寫入記憶卡。這時候 SDFix 就能夠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

事前準備

使用說明

剛開始會看到上面那個 Welcome 視窗,稍微解釋一下這個 app 運作的原理。讀完之後按下 Continue,沒問題的話會出現 Ready 的視窗,勾選「Check this box…」的框框後,一樣按下 Continue 即可開始!

沒有意外的話會出現 Complete 字樣,就表示你的 app 又可以像之前一樣正常存取外部 SD 卡囉!

按下 Close 關閉後,其實就可以將 SDFix 移除了,接下來就用不到了。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