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 AVG 後無法觀看 YouTube 影片?

安裝 AVG 後無法觀看 YouTube 影片?

安裝完 AVG 防毒軟體後卻無法正常觀看 YouTube 影片?出現加速已完成的通知後 YouTube 影片出現發生錯誤,請稍後再試?來看看本文的解決辦法!

最近我買了 AVG 2013 的 Internet Security 防毒軟體,掃毒、吃資源的狀況都還算可以,不過卻出現 YouTube 影片都無法觀看的狀況,後來查了一下,是 AVG 的加速功能相衝,只要把它關閉就可以了!

YouTube 發生錯誤,請稍後再試。

出現 加速已完成 後就無法觀看 YouTube 影片了?

AVG 加速

罪魁禍首?

會出現這個的原因,是因為 AVG 的加速功能(AVG Accelerator)的問題。也許 AVG Accelerator 有可以它的好處,但是此時和 YouTube 影片相衝,只好暫時把它關掉囉!

解決辦法

首先請打開 AVG 的進階設定。(選項→進階設定)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3

接著切換到**網頁瀏覽 保護 **→ **Online Shield **頁面,接著取消勾選 啟用 AVG Accelerator 即可。

avg_accelerator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