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ing-now:10GB空間,100GB流量無廣告免費網頁空間!

Hosting-now:10GB空間,100GB流量無廣告免費網頁空間!

Hosting-now免費的網頁空間,不但有10GB的儲存空間,每個月還有100GB的大流量可用,而且可以綁定域名,還可以弄10個子域名。雖然有點可惜的是採用twbbs.org的域名有點長,不過搭配VistaPanel空間,可以使用10個資料庫,以及一個FTP帳號,應該算是不錯的了。最重要的是:這個空間沒有廣告

Hosting-now

這個空間於1月20日停止申請,但是原用戶仍可繼續安心使用。

感謝網友 Forg 提醒。

免費註冊Hosting-now

嗯…這個網站的首頁就做得很乾淨,想必註冊頁面也是吧?別懷疑啦,先看看使用條款頁面,竟然只有七點的條款!

Hosting-now 使用條款

註冊的時候呢,就依序把基本資料填一填吧。
Hosting-now 註冊

自動安裝系統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它會自動幫你把想要的系統安裝進去,支援國外常見的Wordpress、Jumla、Drupal、phpBB!不過目前似乎還不支援Discuz,畢竟國外好像不多人使用?

Hosting-now 自動安裝系統

啟用帳號

接著會跳出一個醜醜的畫面,提到不可以架的網站:釣魚網站、短網址(網址那麼長應該沒人會用來架短網址吧˙ A˙)、Proxy伺服器及駭客網站等等。總之趕快到信箱找認證信吧!

如果在信箱裡找不到信,可能要到垃圾信件夾看一下。

Hosting-now Email認證

認證以後,如果你剛剛沒有選擇要安裝的系統,它會再問你一次,再給你一個考慮的機會!

Hosting-now 自動安裝系統

接著這裡是啟用帳號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是連到securesingup.net,不過屬於正常現象,請不要擔心唷!

Hosting-now 帳戶啟用中

這時,如果網頁沒有自動跳轉,可別傻傻的一直等待!到信箱裡查,應該會有一封信寄到你的信箱,裡面包含了帳號資訊。

Hosting-now 帳號資訊

正式進入網站

接著就可以進入你的網站啦!後台是使用Vista Panel空間,下面有個選單,可以先調一下語言。

Vista Panel

Vista Panel空間如下,可惜中文翻譯有些意思翻得不是很好,所以Noob我還是習慣用英文xD。

Vista Panel

基本上這篇文章就介紹到這邊啦,免費的網頁空間真的是已經很少見了,況且這個空間沒有廣告,真的值得去好好推廣。如果你缺空間的話,可以註冊看看;或是你也可以把這個空間分享給好友,多一點人去用他的話,應該會比較容易生存吧?不知道這次的Hosting-now能夠撐多久….打完收工!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