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Root Tool:Xperia 專用的免解鎖一鍵 root

Easy Root Tool:Xperia 專用的免解鎖一鍵 root

繼上次 towelroot 的漏洞出來後,又有人透過這個漏洞弄出了一鍵 root 的東西。把 towelroot 和 Xperia 的東西打包在一起,Z1、Z2 等手機都可以試著使用看看!

免責聲明

事前準備

如何 root 手機?

首先,先將下載的 EasyRootTool.zip 解壓縮到某個資料夾裡,或是桌面也可以。接著執行 install.bat 即可。

過程中請只連結一支手機至電腦,保持手機螢幕開啟(並解鎖)。若有使用 Bluestack 也請關閉。

等到手機跳出這個畫面的時候,按下 make it ra1n 按鈕。
towelroot

接著電腦會再繼續跑,等到出現 Enjoy root! 字樣就代表 root 完成了唷!

取得 root 權限後,必須再從 Play 商店安裝 SuperuserSuperSU 才能執行需要 root 的 App!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