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alo HD-PNTU3:支援USB 3.0的1TB硬碟

Buffalo HD-PNTU3:支援USB 3.0的1TB硬碟

你是不是發現電腦內建的儲存容量不夠呢?今天要介紹的軟體,可以讓你的電腦增加1TB的空間唷!(大誤),今天要秀給大家看的是一篇關於Buffalo HD-PNTU3的開箱文,一顆1TB的硬碟,當然支援加密跟備份功能。

Buffalo HD-PNTU3

嗯,為什麼要買這顆硬碟呢?我想剛開始主要是因為價錢還算合理(約$2.9/GB)吧,而且所有我用過的外接硬碟,我還是覺得Buffalo的硬碟品質最好(只是個人認為啦)。不過最近用了這顆硬碟發現,HD-PNTU3的好處就是它的體積非常的小,放在身上攜帶就感覺跟帶一支手機沒有兩樣,而且重量又不重,感覺上比Xperia S重一點點而已。

當初我買這顆硬碟的時候,有附皮套,質感摸起來還不錯

Buffalo  HD-PNTU3 皮套

上面還有BUFFALO的浮水印。

Buffalo HD-PNTU3 皮套

然後,我挑的顏色是紅色的,還不錯的感覺。

Buffalo HD-PNTU3 紅

體積真的還滿小的,跟十元硬幣比較如下:

BUFFALO HD-PNTU3 體積大小

還有,它真的支援USB3.0呢!(可惜我的電腦不支援˙ ^˙)

Buffalo HD-PNTU3 USB3.0

基本上外觀就到這邊了,那麼實際速度呢?以HD-Tune軟體實測如下:

HD-PNTU3 with HD-Tune

以USB2.0的接口操作,還有29.2MB/s的表現,這速度是快是慢,就由你自己來判斷囉!第一次PO開箱文,打完收工!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