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T/TX 的 4.3 韌體也流出來了?9.2.A.0.278/9.2.A.1.131

Xperia T/TX 的 4.3 韌體也流出來了?9.2.A.0.278/9.2.A.1.131

除了 Xperia V 以外,Xperia T 和 Xperia TX 的 4.3 韌體似乎也流出來了,一樣要先解鎖才能使用,有需要的人可以先來刷刷看。

免責聲明

本文所討論之系統,由 XDA 論壇上的 DaRk-L0rD 所製作(原文1 | 原文2),在此僅供分享討論。安裝前請自行透過 CWM Recovery 備份,若造成任何問題我無法負任何責任。

安裝此系統必須解鎖 bootloader,請先了解其風險。

事前準備

安裝說明

進到 Recovery 系統後,敬請先備份系統。

抹除 /cache、/dalvik-cache 和 /data 後即可安裝此 ROM。

開機進到系統後,建議重開機進到 Recovery 系統並安裝 SuperSU 安裝包以取得 Root 權限。

系統預覽

由於手上沒有 Xperia T 和 Xperia TX,只提供網路上的截圖。

Xperia T

更多功能可以參考:Xperia V 專用 4.3 韌體,14.2.A.1.114 流出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