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ion 也能用 Small Apps

Xperia ion 也能用 Small Apps

想要讓手機也能夠多視窗運行?Small Apps 好像是跟著 Xperia T/TX 手機一起上市的,目前只有部分手機可以使用。除了有 Xperia SSpeed 系統將這個功能移植過來,Xperia ion也有這個模組能夠使用喔!
Small Apps

想知道什麼是 Small Apps?

事前準備

安裝方法

0.首先請確定手機已 Root ,且已安裝 CWM Recovery。

1.請確定手機已經 Deodex ,否則安裝會出現錯誤。

2.將 part1.zip 以及 part2.zip 都放到SD卡。

3.重新開機並進到 Recovery 後,刷 part1.zip。

4.到 **Recovery → Advanced → wipe dalvik cache **將dalvik快取給清除。

5.重新開機。

6.接著會遇到許多問題,甚至無法正常使用手機,屬正常現象,請不要驚慌,按住 音量+電源鍵 重新開機即可。

7.回到 Recovery,刷 part2.zip。

8.開機後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使用方法

手機不像影片中的手機有多工按鍵可以按?長按 Home鍵 就能達到一樣的效果,開啟 Small Apps 選單囉!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