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行動電源 10400 mAh:不只體積小,C/P 值更是爆表

小米行動電源 10400 mAh:不只體積小,C/P 值更是爆表

手機電量總是不夠?想再添購一顆行動電源嗎?現在的時代,行動電源不只人手一顆,甚至很多人都有兩顆了。這次得到 Xperia Z3 後,雖然續航力足夠,但還是想入手第二顆行動電源,就找了 C/P 值很高的小米啦!

也許你還記得我的第一顆行動電源:SONY CP-F2LSAVP,沒錯這顆很優秀,還在繼續使用中!只是想在身邊多留一顆,加上身旁的好友都推小米行動電源,就入手兩顆囉~

小米行動電源推出一段時間了,不像當初要努力的搶,現在台灣就有小米官方可以買了。10400 mAh,額定容量 6500 mAh,鋁製外殼,臺幣 345 元,感覺 C/P 很高。

附上藍色和粉色的保護套,還有兩條短線。

小米行動電源

按了電源後會顯示剩餘的電量,1 格 0~25%,以此類推。這 LED 燈有墊一張紙,所以看起來特別均勻,很吸引我 XD

小米行動電源

拆下保護套的樣子

小米行動電源

這顆行動電源出力還不錯,附上充 Xperia Z3 的 Battery Monitor Widget 截圖。

小米行動電源

和 SONY 的 CP-F2LSAVP 比起來呢,價格的確是比較親民,不然這次原本要上 SONY 的 CP-F10L,有 10000mAh 的容量。不過,兩顆行動電源的材質不一樣,CP-F2L 是膠狀的鋰聚合物電池;而小米行動電源 10400 是採用 18650 電池,這也是為什麼這顆行動電源無法很薄的原因,畢竟光直徑就 1.8cm 了。

不過小米行動電源採用的是三星、LG 的電芯,用料算很不錯,只可惜只有單孔輸出,還有那個外殼很容易刮傷人,建議和 Noob 一樣一起上保護套!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