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KeyZ:超輕鬆修改虛擬按鍵的圖案,還有多種主題免費下載!

SoftKeyZ:超輕鬆修改虛擬按鍵的圖案,還有多種主題免費下載!

自從 Xperia 手機升級到 Android 4.3 以上系統就可以透過主題來修改虛擬鍵的圖示了,但要是不想換主題只想換圖示,或是無法使用 Xperia 主題卻想換圖示?這時候 SoftkeyZ 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SoftKeyZ 能夠幫你很輕鬆的更換虛擬按鍵的圖示,把不同 style 的圖示混和在一起也可以。除了自己做以外,還可以去找一些其他人做好的組合直接套用或是再修改,不用再反編譯 SystemUI.apk,五分鐘就可以解決囉!

免責聲明

本文所介紹 SoftKeyZ,為 XDA 上 Janis 所製作[原文網址],在此僅供分享討論,使用前請先備份,若出了問題我無法負責。

另外,SoftKeyZ 在 Play 商店上必須付費購買,原文中則可以直接下載,但兩個版本是一樣的。

事前準備

更改虛擬鍵吧!

打開 SoftKeyZ 後,第一次會稍微介紹一下 SoftkeyZ ,並要求 root 權限。接著就會進到 SoftKeyZ 的主畫面。

旁邊的 Online Gallery 有很多的組合可以直接下載,包括最新的 Android L 的樣式,放心都是免費的 xD

上面有一個 Import Buttons 按鈕,如果有自己的圖片,比方說想把 Home 鍵換成 Google、SONY、Xperia 等字樣就可以從這裡匯入。

更多 SoftKeyZ 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v=x5wNbgAvEHU

對了,SoftKeyZ 的功能僅僅只有更換圖示,並不包含更換 navbar 顏色,以及把原本沒有的 navbar 叫出來唷!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