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復仇的快感:Sift Renegade 2

體驗復仇的快感:Sift Renegade 2

大家一定都看過,也都想體驗電影裡主角復仇的滋味。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遊戲「Sift Renegade 2」,就是利用Flash製成的小遊戲,很有電影裡復仇的FU,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遊戲名稱:Sift Renegade 2
遊戲類型:網頁遊戲
遊戲網址:http://www.newgrounds.com/portal/view/513862

1.進入到遊戲之後,首先會先Loading。(注意中間是廣告喔!)

2.開始遊戲之後,首先會出現一段場景,不想看的人可以按右下角的「Skip Scene」跳過。

3.過關之後就會出現類似這樣的畫面囉。

4.其中這關也滿好玩的,要適時地按下WSAD四個按鍵控制機車的移動。

5.太晚按的話,就……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