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io:無限流量,自動代抓BT

Put.io:無限流量,自動代抓BT

網路上曾經陸陸續續出現許多代抓BT的服務,但也有許多公司撐不住而收台。今天又發現了Put.io這個代抓BT的服務,提供免費1GB的服務,就算你的電腦關機了,Put.io還是可以幫你代抓喔!

Put.io

  • 網站名稱:Put.io
  • 網站語言:英文
  • 網站網址:http://put.io

免費申請Put.io

進到網站後,選擇左邊的Free即可,或是你也可以選擇其他付費方案!雖然事實上1GB的空間有點不太夠用,但是對免費服務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了,如果你很喜歡這網站的服務,可以先試用免費方案看看再選擇買付費會員,或是舉手之勞點它的廣告贊助一下囉!

Put.io 方案

至於暱稱啊、電子信箱啊、密碼應該都知道怎麼填了吧xD。

Put.io 註冊

上傳BT種子,開始代抓服務

註冊完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傳BT種子了,只要點擊左上角的”Add New Files“就可以開始代抓了。至於代抓的速度如何,基本上跟因種子的健康程度有關,所以如果種子本身就斷掉了,也別怪罪給Put.io唷!

Put.io 上傳

好久不見的教學影片!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