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真正萬能的影音撥放器

PotPlayer:真正萬能的影音撥放器

為了要撥放各種影片,通常電腦都會安裝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播放器。之前有稍微提過的 Shark007 Codecs,解決了大部分影片格式的問題,不過有些比較特殊的影片格式,就不支援。難道要每次都用格式工廠來轉檔嗎?這時,想必會想到 KMPlayer 這款萬用播放器,或是老牌的Media Classic,不過他們也有失效的時候,比方說播放某些 mkv格式的影片就會出現問題、甚至是有聲音沒畫面的狀況。難道就沒有人能夠拯救地球了嗎?

這時,出現了這一位救星:「PotPlayer」!

以上老梗請見諒xD

PotPlayer
這款PotPlayer,是KMPlayer原著作者進入Daum公司後重新打造的全新極簡風格力作,幾乎可以播放所有類型的檔案,不會很嚴重的吃記憶體,而且還有免安裝板可以使用,最重要的是:做到了KMPlayer做不到的硬體解碼功能,理論上播放起來會比KMPlayer還順、還省記憶體。

下載PotPlayer免安裝版:[下載頁]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