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燒錄、免解壓縮,快速掛載ISO、ZIP...:Pismo File Mount Audit Package

免燒錄、免解壓縮,快速掛載ISO、ZIP...:Pismo File Mount Audit Package

如果臨時要取用ISO、ZIP的檔案,一般來說..用WinRAR或7-Zip就可以解壓縮ZIP、用Alchol120%或Deamon Tool來掛載ISO……。對於趕時間的人,可能會選擇WinMount,雖然他可以快速地將ISO、ZIP掛載成磁碟機,不用花時間解壓縮,只可惜他是付費軟體,難道沒有東西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了嗎? 今天要介紹的軟體Pismo File Mount Audit Package,可以將檔案快速地掛載檔案,速度不錯,不會有LAG的問題。而且比起一般軟體不同的地方,它是將檔案掛載成資料夾。

使用說明:

1.下載後,首先執行pf-map-195.exe,並點擊Install繼續。

2.安裝畫面如下。

3.安裝完成。

4.在想要掛載的檔案上按右鍵、選擇QuickMount

5.檔案成功掛載成資料夾。

6.要解除掛載時,只要在資料夾上按下Unmount就可以了。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