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b's Space,我們兩歲了

今天是 Noob’s Space ,也就是本站成立的第二年。跟第一年相比起來,第二年的成長好像好很多?稍微來回顧一下好了 xD

關於留言…

升了高中以後,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多時間寫文章了,大部分留言也都只能在假日看,所以大家要留言要有耐心,或是到粉絲專頁留言,因為那裏手機比較好回覆~

關於文章…

其實原本 Noob’s Space 成立時,一直沒有很明顯的方向,而我也沒有太努力的去 Follow 誰的文章或是什麼的資訊,基本上就是當個筆記本然後整理一些有用(或無用?)的資料。然後好像到了第二年,拿到了人生第一支 Android 手機後,慢慢地接觸了 Android 的資訊,包含 Root 、bootloader …等等。後來,由於越來越迷手機,然後就接觸越來越多的手機資訊,有人說我玩手機玩到快翻過來了。 😀

關於佈景…

除了 Android 變成本站的大方向以外,今年換了美國主機,然後大都使用樂在設計的佈景主題,用起來還滿得心應手的,而且外觀功能都還不錯,想要換個佈景主題的可以考慮看看!

關於客人…

其實很令我開心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好多人在 Noob’s Space 留言,也有部分的人在粉絲專頁跟我聊過天,有點爽 XD。雖然人多了以後,回答問題有點累,不過和大家互動後,也能夠更精確地抓出大部分的問題點在哪裡,也就能在文章裏面補充更多資訊(?),而且最重要的是,有人參與討論後,就不再有像以前寫文章不知道寫給誰看的感覺,YA!

關於數字…

第二年的數字真的成長的滿大的,包含 Google Analytics 的瀏覽量、Feedburner 的訂閱人數,還有 Google Adsense 的不知道某數字,可能是因為 file.noob.tw 的關係吧,總之還是要謝謝大家。

事實上支出也成長了。這一年來唯一沒成長的應該只有我的段考成績吧 (?)

關於兩歲…

Uh…其實兩年這件事原本我還滿興奮的,我原本想要換個 Logo、換個佈景,就看起來比較新奇一點!不過因為挑不到好的佈景主題,關於 Logo 也不知道要設計什麼,再加上好像剛考完試沒多久,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理由…總而言之我懶惰了。 😛

關於未來…

接下來的話,應該主要還會繼續寫關於 Android 的文章吧,畢竟一小時不把手機拿在身上就覺得怪怪的,我已經離不開手機了啊!!!!!

然後可能會在某個地方跟朋友經營個論壇吧,還不知道。總之還是要謝謝各位的支持,有沒有人要送我一支 Xperia Z?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