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b's Space,我們四歲了

Noob's Space,我們四歲了

今天是 Noob’s Space 的四歲生日,你曾經在這裡學到什麼嗎?

其實剛剛坐在電腦前面發呆,看著日期寫著四月四日,嗯兒童節。

咦?這日子好像蠻眼熟的,兒童節?好像還有什麼?

啊!Noob’s Space 生日啦!去年還不小心忘了的說,趕快 po 篇文章紀念紀念 XD

Noob's Space 4

緊接著也要畢業了,上 Noob’s Space 來維護的時間好像也越來越少,絕對不是越來越懶,所以今年好像沒什麼突破(哭);除了最近的開箱文連打,大概就是多了一位共筆:Ralph 吧!

雖然入手了 Xperia Z3,可是目前也沒有太多時間整理資訊,最近 Android 的文章似乎比較少,關於 root 的文章似乎也沒那麼多了。

今年換了臺灣主機;佈景方面呢,自從某個暑假很閒之後,網站佈景也都變成自己寫的了;還趁某個周休趕出了 Noob’s File 的佈景,不知道有沒有變的比較好看?

比較偉大的心得是 Noob Wireless Share

原本已經沒什麼心力維護他,但有天用別人的手機查資料,才打了關鍵字 Noob,後面竟然自己出現 Noob Wireless Share;隨意查了一下,發現其實不少人在使用,覺得感動,所以又繼續開始維護了 XD 看到這麼多人在使用,還有其他地方在討論,真是很大的回饋!

未來大概會先交由 Ralph 來幫忙撰寫文章,Noob 可能會在下半年才開始活躍!

好,其實我急著出門而且我沒梗了……有其他人有心得的嗎 XD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