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800 播放音樂時死機?

Nokia Lumia 800 播放音樂時死機?

今天我有個朋友,拿了一隻Lumia 800給我看,我看了很久都以為是模型機,因為螢幕停在播放音樂的畫面,但任何按按鍵都沒有用,原來它當機了!?

Lumia 800

看到死機,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按下 音量+鍵 和** 電源鍵**看看吧?因為我拿的是 Xperia S,說明書上就很清楚的寫著強制重開的方法。我就把手機搶過來按了。不過很顯然的,沒有用=口=!

手機的主人表示:你有病喔,我是 Windows Phone 又不是 Android。我說對齁,然後測試了半天,也摸不著頭緒。

後來我說:你有試過按住電源鍵嗎?他說廢話當然有,於是我們就放棄了。

爬文以後我才發現:Windows Phone的強制重開機功能,是 按住電源鍵****維持十秒 ,才能讓 Windows Phone 重新開機;而不像Xperia S,大概按個五秒就可以重新開機了。

手機重新開機後是沒有什麼問題了,不過至於為什麼會死機還是感到很好奇…有哪位仁兄拿 Lumia 800 也遇過這種情況的嗎?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