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工具,免費下載最新流行音樂!

免工具,免費下載最新流行音樂!

想知道哪裡可以免費下載最新的流行音樂嗎?本文就是要教你,只需要瀏覽器,就能馬上下載最新、最好聽的流行音樂!

下載音樂

這是一篇教學文。教學文的性質就是用來教學的,所以:本文不是鼓勵你下載盜版音樂!請支持正版!

好,正文開始。

大家有沒有想過,想要試聽音樂的時候,首先都會去哪裡?在哪裡可以最方便試聽音樂?沒錯!答案就是 YouTube

YouTube

↑ 光首頁就有許多音樂的MV!

文章讀到這裡有沒有想到什麼?沒錯,就是 Chrome YouTube Downloader!利用 Chrome YouTube Downloader,就能把音樂下載成 mp3 檔了呢!

Chrome YouTube Downloader

Chrome YouTube Downloader

以上推薦的 Chorme YouTube Downloader,顧名思義是Google瀏覽器的套件。如果你還在使用 IE 的話,建議你趁現在換成Google瀏覽器吧!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