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 Knife:MP3超輕便音樂裁剪工具

MP3 Knife:MP3超輕便音樂裁剪工具

如題,這款音樂剪輯軟體….真的很輕便 ,但是個優點也是缺點,這麼小, 所以確確實實的只有…音樂剪輯這個功能….   所以呢,比較專業的音樂製作,你可以去試試其他較專業的軟體 本人沒什麼在用音樂軟體= =,所以這樣給我剪剪音樂就夠啦

來試試剛錄好的…… 材料:一個要剪的MP3(一定要MP3喔!!),若需轉檔請參考這裡、MP3 Knife step-1:按下Open–>選擇要剪的MP3–>點選開啟!

step-2:再來.在想要當開頭的地方按Select Start下方就會顯示開始時間!!

step-3:再來…將要設成結尾的地方按Select End 紅色箭頭代表裁剪後多久時間!!

step-4:接下來按Save,選擇檔案位置後,存檔即可!!

引:http://pupil.talk4fun.net/?p=103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