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取得 Line 貼圖不是夢,不用 Root 也能下載!

跨區取得 Line 貼圖不是夢,不用 Root 也能下載!

還記得當年班上只有我會跨區拿貼圖的時候,總是可以炫耀不同的貼圖。沒想到現在跨區越來越方便,只要手指頭按個幾下,就能輕鬆拿到很多貼圖了。最近剛好有個人很想拿某個國外的貼圖,就順便來介紹一下怎麼跨區取得貼圖吧!
Line Stickers
不過跨區取得 LINE 貼圖是違反 LINE 使用者條款的,使用前自己斟酌 xD

事前準備

Play StoreOpenVPN Connect – 跨區用工具

Play Store易聯Ovpn – 快速尋找跨區伺服器的工具

在 LINE 上綁定 Email 帳號、Facebook 帳號,並取消連結手機號碼

跨區連上 VPN 伺服器

首先打開易聯Ovpn,按下左下角的重新整理,就會出現伺服器清單。選擇要跨區的國家,直接點下去吧!
易聯Ovpn

接著會自動跳出 OpenVPN 來連接伺服器,按下 Connect 就可以試著連接到伺服器了。

如果過程中跳出是否允許匯入伺服器,按下 Accept 即可。

OpenVPN

成功的話會出現 Connected 的字樣。若一直無法連線的話,可能伺服器處於忙碌狀態,請回到易聯Ovpn重新選擇一個伺服器。
OpenVPN Connect

現在你已經成功跨區了,開啟 LINE 的貼圖小舖,看看有沒有新的貼圖吧!
Line Stickers

很好,成功下載一個臺灣沒有的貼圖。
Line Stickers

成功之後,可以再跨到別的區域看看有沒有不同的貼圖。沒有的話就按下 Disconnect 離開 VPN 伺服器,避免浪費共享資源,也比較不會浪費電。

只可惜這個方法沒辦法用來贈送貼圖。所以趕快分享這篇文章,讓你的朋友一起來跨區下載貼圖吧 XD
Line Stickers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