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MALL Audio NFC:輕輕接觸,開始聆聽,就靠這顆藍芽音樂接收器

GDMALL Audio NFC:輕輕接觸,開始聆聽,就靠這顆藍芽音樂接收器

一直想要一顆藍芽音樂接收器,也就是類似藍芽耳機的功能,但能接到自己的音響上。而這顆 GDMALL Audio NFC,不但有藍芽,還有 NFC 能夠直接配對,內建鋰電池,不用插電也能用喔!

因為 Noob 已經有自己的音響了,平常要把手機上的音樂接到音響上,就得用一條又臭又長的音源線;先不說得牽很長了,還有得找到甜蜜點才能播放的問題外(謎:是你的線太爛吧),手機又不能帶著到處走,於是決定找一顆藍芽音樂接收器!

找著找著,就找到了這顆 GDMALL Audio NFC。有藍芽、NFC 快速配對,而且整顆才 20 公克,內建可待機十小時的鋰電池,需要充電時更是使用 Micro USB 即可。

GDMALL

本身沒有喇叭,必須以 3.5mm 音源線再接到音響上,Noob 是以 3.5mm 轉 6.3mm 的音源線接到音響上。另外這顆有 MIC 功能,如果接著手機,電話響了也可以直接在這裡講電話。

如果以有 NFC 功能的手機配對,接觸後 GDMALL Audio NFC 會自己開機;要是沒有 NFC 功能,也能直接用藍芽配對。一般來說待機十五分鐘後就會自己關機,手動使用藍芽配對得先開機,電源鍵在底部。

GDMALL

以手上的 Xperia Z3 為例,打開 NFC,輕輕碰一下它,手機就有反應了唷!

Spotify

而 Sony 手機的 Throw 功能也能看到目前連線的裝置。

Sony Throw

輕鬆配對,非常簡單。現在 Noob 走進書房只要把手機拿去感應一下,就可以聽到整間音樂了。最後來談談音質的部分,覺得 GDMALL 的產品音質不會說太差,雖然 Noob 不太擅長聽出音質好壞,但至少和直接接音源線沒有太大的差別。原本 Xperia Z3 的音質就還不錯,再配上 Viper4Android,就更有 fu 囉!

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或 點此透過 BTC、ETH、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
分享到: